從確定懷孕的同時,在哪坐月子這件事也變成馬上要搞定的事,畢竟現在想要找個好的月子中心跟嫁到神隊友一樣難~當然一開始我就很確定,為了家庭和諧(畢竟有想法不一致的時候),我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!只是月子中心的服務真的也跟網路上的推薦評價一樣,實在很謎,翻了半天的親子論壇、爬了PTT文章也難以確定到底要選哪間,或者還有哪些推薦可以選,只能說當媽媽的開始就是煩惱的開始......

1.jpg
先找了幾間新竹竹北比較常被推薦的月子中心,看看網路資料篩選之後,我發現新竹的媽媽對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評價還滿高的,說惠生的產後照護很不錯。連絡了育禾惠生之後,對話間也覺得惠生的小姐很親切,就順便預約了先去參觀。

先說預約參觀的心得,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地點滿好的,在竹北的文義街,有附停車場,停車方便。環境也真的不錯,而且惠生定時有婦產科醫師看診,對產後照護的問題可以即時處理,跟新竹這邊單純的月子中心坐月子相比更安心,還有專業的美髮師處理婆媽們都很關心的洗頭問題,可以洗頭又避免頭風,也太貼心了。

當天育禾惠生的服務人員在我感覺也滿專業的,後來我們還討論起剖腹產跟自然產。雖然我還沒決定要選剖腹產還自然產(只希望最後不要變成全餐~),不過惠生的小姐有分析了剖腹產跟自然產的狀況,包括坐月子時也有不同狀況,滿有收穫的。

 

2.jpg
也因為這次參觀的感覺不錯加上網路評價也好,我們就順勢訂了惠生產後護理之家,接下來就等實際入住的心得啦~

不得不說,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雖然需要一筆支出,但心情真的好很多,惠生算是相對便宜,服務又很齊全的月子中心!!像我這種第一胎剛生完的媽媽,完全是一個手忙腳亂又萬事不懂的狀態,還好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非常體貼細心,入住之後我就呈現一個可以安心休息的狀態。


3.JPG
惠生產後護理之家還有給寶寶游泳的浴缸。

房間不但夠大又舒服,每天會有安排打掃服務,我完全不用動手整天躺著也可以。而且訪客跟會客都在1F,房間的隱私很夠,阿姨每天打掃時都會跟我聊上幾句,很親切,也打掃得很乾淨~


4.jpg
加上惠生的護理人員會提供很完整詳盡的健康紀錄,房間裡的iPad除了視訊,也可以了解寶寶的生長狀況,這一點我覺得很棒,可能是我對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評價最好的一個點。


5.jpg
反觀在月子中心的好處就是大家都是訪客,都得遵守規則~


6.jpg
而且育禾惠生產後護理之家有專門的營養師,會幫媽媽顧營養,但又會變換口味,以前都以為月子餐就要吃的又油又補,但惠生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反而是很清淡,飲食也都很均衡,餐餐都有水果,我本人本來就不喜歡太油膩,所以吃起來很習慣。

總而言之,我覺得以新竹竹北一帶來說,惠生產後護理之家真的滿推薦的,竹北甚至新竹其他地區的產婦都可以考慮到育禾惠生坐月子,至少我自己評價是很好啦~

無論是硬體設施或產後照護方面都滿讓我安心的,住宿環境也是新竹月子中心裡比較優的,所以產婦的心得就是:花點錢讓媽媽住得開心、好好休養身心,也是很值得的啦,在月子中心這幾天也悟出了──不要做家事、不用顧小孩、不用應付婆婆,整天只要吃飽睡好,時間到了月子自然會做好,新竹辛苦的媽咪們,跟著我一起佛系坐月子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惠生,產後護理之家,評價,惠生產後護理之家,新竹,產後,護理之家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毓芬者五味 的頭像
    毓芬者五味

    自然產媽咪

    毓芬者五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